老實說這週沒啥好報的><

 

要期末考了好煩@@

 

我根本沒複習啥啊~~~~~~(嘶吼)

 

而且我知道了一件超過分的事情!

 

我們學校沒有畢業旅行啊!!甚麼鬼爛學校啊!早知道就不要讀了!(怒火熊熊)

 

這次我是真的生氣了!(右+弗:...)

 

好啦~不過我還是有產兩張圖出來

 

甜點祭交稿    

 

甜點季交稿圖~

 

以下是對比表↓

 

IMG_0570.JPG 甜點祭交稿  

 

差很大有沒有!!!

 

我現在覺得以前畫的好糟糕(掩臉)

 

以前那種圖竟然還拿去交稿有沒有搞錯!!(瘋了)

 

骨架練習  

 

肢體練習

 

很久沒畫金毛了,想起允蒼璃他們...

 

還有短漫中小小的一角

 

巧巧漫畫的其中一格  

 

這是第三頁~

 

那就先這樣(沒梗了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