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啊各位~應為沒事做所以提前發文了!!

 

首次發教學文,有點緊張,畢竟我也不知道自己能教導大家甚麼...

 

我是用給巧巧的賀圖來教大家喔~

 

  打草稿(認真)

草稿完成!      

 

打好草稿是必要的!

 

很抱歉我沒有畫骨架,應為可能會導致草稿太亂@@

 

努力描邊 上膚色(底色)    

 

描好邊就是開始上色啦!

 

介意大家,如果是用水彩的朋友就從淡色系開始上色,如果是彩色鉛筆,那就看各人喜好了xD

 

這層皮膚還是底色,所以不要化太濃,應為待會上陰影會更黑一點

 

上膚色(底色) 上膚色(陰影)    

 

就像這樣~

 

注意一點,如果只是很用力途上陰影不好看,可以利用漸層效果(力道由硬到輕)來上色會比較自然喔!

 

眼睛    

 

漫畫人物最重要的就是眼睛!

 

另外,眼球的顏色是可以代表一幅作品所營造的氣氛,所以一定得細心點選擇

 

粉膚色點綴    

 

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就是用粉膚色讓皮膚看起來更為真實!

 

點綴完成    

 

你看!感覺是不是更不一樣了呢?

 

銀色頭髮    

 

這張我已經上了頭髮的底色了喔~

 

我上的是淡灰色,所已看不太出來:) 字是不是看不太出來XDDD

 

但不可以太用力,應為待會會用顏色更濃的色鉛筆強調"光澤"感。

 

加亮    

 

我是用銀色,有些色鉛筆可能沒有,但是千萬不要用黑色,整體會大大破壞!

頭髮完成    

 

這樣是不是就有亮晶晶的感覺了呢?

 

暗色系的頭髮比較難做到,但只要多練幾次就能抓住感覺了!

 衣服 陰影  

衣服就像皮膚的上色方式一樣喔!

 

灰色陰影    

 

白色不會只是白色,要呈現陰影,就要用少量的灰色

 

 

 

人物一經畫好了,在加上背景與簽名......

 

IMG_1233  

 

大功告成囉!

 

希望巧巧喜歡:)))

 

另外,小報封面除了網點我也畫好了!!

 

  光草稿我就花了不短的時間

 

IMG_1218      

 

怎麼有三個人!!!!!

 

沒錯!之前我沒有公布的另外一個男主角右京先生!!!

 

一樣是長得非常對不對!!!(謎之音:你這個...)

 

那就先這樣囉,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