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考完了(感動)

 

但...還是考很差(失落中)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深有其感(你別裝了)

 

好了啦~我是小未捏~我又凱旋歸來了!!(只光民政大考很差回來)

 

分數:

 

國語:92

 

作文:78

 

英文:56(三次都沒及格ㄟ!!)

 

自然:95(驕傲(你....)

 

社會:

 

健康:100(超開心)

 

數學:49.5(全班21個不及格,我贏10個<( ̄︶ ̄)>

 

呵呵...不 之大家考怎樣(苦笑)

 

小未最近剪了斜瀏海,感覺還不賴XD

 

今天先寫小說~~(為啥?)

 

因為阿,這禮拜我比較沒梗(被揍)

 

那就聊聊封面吧?

 

更醜了!!  

 

真的是這張嗎?

 

真的畫這麼醜嗎?

 

真的要這麼丟人現臉嗎?

 

好啦!其實沒有,我沒話這麼醜

 

這張...實在是有點可怕我承認(苦笑)

 

下一張我就瞞滿意了 

 

達倫完成圖!!  

 

把他大大大大大大整形了喔!!(欸?)

 

我還沒介紹這位對吧?他是允蒼璃最深愛的男人--達倫(名子不是很好聽我知道)

 

這張我畫最久的不是達倫,而是旁邊的花花草草

 

線稿的花花比較少,如下圖

 

自認為還不錯  

 

 

繪圖過程  

我一直在增加,到最後眼睛超痛的

 

在畫的時候我很開心,達倫算是一個我畫長毛又畫粉毛但看起來不會娘娘的男人。

 

而且還長得很帥(自己認為的)

 

好了!拖了一大串廢話,小說要開始了喔!請大家認真閱讀黑!(被拖走)

 

  *-。-。-。-。-。-。-。--。-。-。-。-*

 

琉璃的夢境(琉璃視角)

 

[我們,在凡間相遇時...]

 

[你那時,身穿著髒衣還帶著狼狽。]

 

[達倫,你說對不對?]

 

我看著達倫,躺在綠意盎然百花盛放的草原上說著。

 

[別提了,那是過去事了。]

 

他坐在我旁邊說著。

 

[呵呵,是阿!沒想到我們相遇這麼奇怪,從此就愛上你了。]

 

我笑著說,依照規定妖族和其他族群的人,是絕對不能愛上人類的。

 

就算是修煉千億年的美麗混種妖姬的我,也是一樣。

 

[你可真大膽阿,把我從人間帶回來,還不怕被妖族的人發現,也不想想你是甚麼身分...]

 

達倫說著,語氣中雖然帶著有些責罵之意,但我不在乎。

 

[你待在這也久了,不是誰也發現嗎?你應該感謝我才對。]

 

至少,達倫粉雕玉琢英俊惑人的臉蛋是生來功夫,我只不過是給了他法力罷了。

 

也就是說他待在凡間也不是甚麼問題都不會發生瞜?

 

[總之你也小心點,被抓到我們兩個都會很淒慘的,你總不能成天靠著外表來隱瞞阿!]

 

他輕敲著我的頭說。

 

你也沒比我好到哪去阿,要不要翻翻舊帳大家來看一看?

 

我坐起身子,抓著他的袖子不放,緊緊靠在一塊兒。

 

[沒關系。]

 

[沒關係? ]

 

[兩人一起死的化,我就不怕了。]

 

[說甚麼呢?]

 

他靠著我,眼神漸漸從遠放轉到我這來。

 

沒錯!即使他做出對我不利的事也好。

 

我命也可以不要...

 

 

妖族宮殿

 

琉璃一回到現實世界時,她躺在一個豪華至極的房間裡面,身旁坐著一位極漂亮的男人。

 

[哎呀!你醒了阿!]允蒼嵐柔柔琉璃金色的長捲髮說著。

 

琉璃下床,整理整理衣服,便向坐在床上的允蒼嵐敬禮。

 

[ 殿下。]

 

允蒼嵐這時才清醒,原本他還沉醉在她漂亮的外表之中。

 

[免禮,快起來吧 !]

 

其實,她在妖界算是個極為有名的美麗隱者,另外有個美麗的綽號,薔葳。

 

美好,卻難得。

 

這次允蒼嵐殿下終於見到這美麗過仙的薔葳了阿!

 

[薔葳。]允蒼嵐輕輕的說。

 

[ 你叫琉璃,沒錯吧 ? ] 他竟然還記得阿!

 

[ 小的是。]這回,琉璃可是第一次對別人講過她的名子呢!

 

允蒼嵐滿意的點點頭,對著她微笑。

 

[ 你傷勢為何這麼重? ] 

 

 昨晚允蒼嵐殿下可是幫她包紮了整夜呢!

 

[ 殿下幫我包紮的? ]

 

她沒猜錯?

 

[ 為了一個男人。 ]她回答殿下的問題。

 

[ 男人? 戀人嗎? ]

 

冷酷殘忍的薔葳大美人也會有愛人?

 

[ 本來是,現在應該也是。 ] 她說著。

 

這算什麼怪回答?

 

但殿下沒有在問下去,問她下一個問題。

 

[有家人嗎?]

 

琉璃搖搖頭。

 

[ 我當妳哥哥吧! ]

 

好...好直接。

 

妖族男性,想要甚麼或想說甚麼就一定不會反悔或放棄。

 

原來殿下也一樣。

 

[ 好是好,只不過你要怎麼騙你有個妹妹呢? ]

 

難道妖族殿下說話不敬大腦嗎?

 

[ 這簡單,我本來就有個妹妹,只不過... ]

 

琉璃知道了。

 

妖族殿下原來也是非常陰險阿!

 

[ 好。 ]

 

允蒼嵐殿下似乎也不驚訝。

 

[ 歡迎回來,允蒼璃。]

 

*-。-。-。-。-。-。-。--。-。-。-。-*

 

終於打完了

 

感覺好長喔

 

現在來發圖了喔!!

 

完稿!!  

 

這張我很喜歡

 

但背景好難畫><

 

好髒  

你看你看~手好髒!!

 

手髒髒  

 

應為是第一次畫,所以我也練習很多次

 

開春!!  

 

本季圖~~但哥哥有點醜醜的><

 

感覺意境很難達到(歪頭)

 

簡單人設  

 

 

這是我畫的簡單人設

 

比較偏正常人的畫風(欸?)

 

也順便說一下小說是現代不是古代唷!!(別搞錯)

 

天使  

 

亂畫我就不說了(溜走)

 

懶懶雄  

 

冰淇淋  

 

今天做的名牌~~

 

懶懶雄的是我的喔!!(好詐XD

 

那就先晚安了喔!!

 

掰掰(沒頭沒尾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