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完了~大家過得還好嗎?

 

被我同學[強制]把月考分數登上來....(我不想傷害大家眼鏡可以不要看

 

一共七顆科,哦...如下

 

國語:80分

 

數學:70分

 

英文:50分...(真的喔!沒騙你們!)

 

自然:94分(只有自然最好)

 

作文:80分(算還不錯了)

 

社會: 84.7

 

我看成績單分數應該又很悽慘了....

 

我的英文真的超爛的...哈哈哈(崩潰

 

好啦~總之,現在又是[暫時]唯我獨尊的日子了!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封圖]後,真的好想哭壓(一個禮拜就如過一年)

 

好啦!再來看看下面,是...最近畫的圖圖

 

天下唯我獨尊啦~  

 

為什麼...是橫的?(不了)

 

算了看得董就好啦(擺爛)

 

我的有關10000元比賽的圖終於畫好啦

 

黑眼圈又越來越深了(變貓熊

 

資源回收  

 

草稿如下

 

資源回收草稿  

 

這麼大張(四開)的紙...對於畫甚麼都畫很小(字也很小)的我來說,真的是有點不方便

 

下面是1和2的....

 

1和2  

 

3和4

 

3和4  

 

格子裙畫起來好麻煩喔....

 

我大約花了3天半的時間才把這張畫幹完

 

接下來是...從小風訥偷的~

 

一些很有趣的問題(想要也可以拿喔

 

填寫日期: 2011.10.16

星期幾: 星期六

天氣: 晴時多雲~

心情: 順其自然了喔】

--開始填寫--



NO.1

綽號:小未

年齡:今年11

破蛋日:西元2000年12月2日

興趣: 畫畫,小說,看漫畫,聽音樂,唱歌,cospaly,開趴or參趴....(好多好多

專長:我最會暴走~(這算什麼專長...

 
 

NO.2

有沒有喜歡的人:三次原...目前沒有

是否在交往:二次原有很多

覺得自己幸福嗎:還不賴!(拇指)

最想要的禮物:禮物喔...朋友親手寫的卡片(笑)

最想做的一件事:未來當少女漫畫家or小說家

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 你會怎樣:我會笑(廢話!難道要哭嗎)

  

NO.3

最愛的節目:動漫台,新聞台(兩者差異好大

最愛的音樂:流行樂曲!!最好是快+吵的~把屋頂轟飛吧(被揍飛

最愛的藝人:我喜歡愛川口罩姬,蔡依林大美人,電子歌姬女神初音未來

最愛的季節:我愛秋天!

最愛的國家:日本,英國,法國,台灣(我喜歡歐式建築

最愛的顏色:五彩繽紛(嗚呼

最愛的天氣:晴空萬里,

最愛的動物:我喜歡貂~

最愛的植物:山茶花,薔葳

最愛的地方:西門町,自己家

最愛的飲料:芒果冰紗,牛奶,果菜汁

最愛的冰品:芒果草莓牛奶冰(在台大附近有賣 

最愛的水果:我喜歡芒果,水蜜桃 

最愛的動漫:好看的都喜歡

 

 
 

NO.4

如果有3個願望 你會許啥:我會許活在二次原世界直到永遠~(和可以許很多願望跟幻想世界劇本自己編)

最難忘的事:遇到三月兔老師畫的漫畫(感動

最痛苦的事:考試封圖一個禮拜

最糗的事:在教事門口滑倒

最生氣的事:在管秩序男生在唱反調 

最喜歡的事:睡覺z...z...z...

最討厭的事:段考跟英文



NO.5

你是個有信心的人嗎:是的

你是個個性很兩極化的人嗎:是的

你是個很膽小的人嗎:不是,我很勇敢

你是個很兇的人嗎:是的(不想承認

你是個很花痴的人嗎:這個問題...私邸來問我吧

你是個很小氣的人嗎:我很大方~  

你是個很大方的人嗎:沒錯!我是!

你是個會撒嬌的人嗎:會是會... 


NO.6

喜歡現在的生活嗎:除了英文恨死了 其它都很讚

喜歡現在的家人嗎:恩恩

喜歡現在的朋友嗎:我愛

你有幾個朋友:全班女生+全班三分之二的男生

你的家人:媽媽,哥哥,我,

常被家人欺負嗎:幾乎沒有

常被同學欺負嗎:三四年級吧

自我要求很高嗎:恩恩

自我感覺良好嗎:好要更好

 

NO.7

是否有崇拜的人:有鴉!三月兔老師就是

那個人個性怎樣:沒見過...

你們認識嗎:  老實說不認識、

跟 他/她 很好嗎:我說了不認識他阿

有跟 他/她 見過面嗎:沒有!

他/她 過的好嗎:敢稿很心苦

想跟 他/她 說的話: 小兔加油喔!退休後我幫你接棒!(被揍飛

 

NO.8

你最喜歡的朋友:很多耶...

說出你覺得 / 3個優點:1.很可愛2.很瘋3.不作作                             

如果你們是情侶:他們幾乎都女的...

如果你們是戀人: 性轉嗎?

<寫出10個名字,一定要有部落格 或是有無名的 一定要真人 不一定要同班或同校>


01: 小風

02: 美娜 

03:胡桃

04: 夢夢

05:亞理紗

06: 阿久

07: 凱冰 

08: 巧巧

09:  小初

10: 瑄


 

04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不知到耶

05是男是女: 女生

09.05互相喜歡嗎: 他們認識嗎?

02有沒有人追: 可能喔... 

08: 可能

10有沒有兄弟姐妹: 我不知到... 

08.03是好朋友嗎: 事阿 

08.04在一起是好事嗎:你說的..再一起是指?

05有沒有寵物 我不知到耶

09的個性怎樣: 我跟他沒有很熟... 

01很討厭嗎: 他很讚 

09: 也不差吧? 

 

這些問題真的很有趣呢~謝謝明神 小風

 

還有小風快生日了~賀圖給你!(畫的還是沒很好,對不起)

 

小風生日快樂喔  

 

樹叢這個背景真的很好用呢!草稿在下

 

小風生日草稿  

 

草稿比較漂亮...

 

怎摸又想睡覺了

 

好啦~總之先祝小風生日快樂喔!

 

最近真是越來越宅了...

 

好啦!就先這樣~下禮拜再見吧!

 

祝我比賽順利...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