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這種奇怪的時間發文!

 

好啦!切入正題~

 

好像昨天和瑄仔說好的賀圖,被我這個不知道最近再慢甚麼鬼的人畫好囉!(禁止反白XDD)

 

瑄仔賀圖  

 

其實給我更多時間我會畫得更好<<實話

 

這是巧巧+戀戀合出小報的女主教(神樣)←我這次有打上戀戀的名字

 

很抱歉劇情我不能透露,拿到小報看不懂也不干我事喔(揍)

 

接著是琳宇大人的小報插花!

 

琳宇插花(基本線稿)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張欸!! (*^^*)

 

如果有五人和我說有萌到我就贏了~~(((賣萌贏了XDD

 

正在考慮要不要貼網點,可是如果要的話我又要更久了  

 

接下來題外話:

 

我家五點多發生地震!?

 

所以我是被震醒的<<老實說那是我快睡著的時候(超級夜貓族)

 

不過我倒覺得蠻好玩的啦:)))

 

Image Detail

 

最近迷上了一部韓劇,閣樓上的王子!!

 

超喜歡裡面的世子殿下 ←超萌的!!

 

還有世子殿下的僕人 於龍戍 !!←照樣萌!!

 

Image Detail

 

還有這部也要大推!

 

老實說我是喜歡 Chris Hemsworth (克里斯漢斯沃)我才去看的!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_2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_6

 

好帥      ←不會貧血嗎?

總結:

 

巧+戀戀的小報:剩三面稿和貼網點

 

LU醬的小報:完全沒畫

 

琳宇的插花:貼網點或畫線

 

就這樣啦~~掰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o Wei 的頭像
Hsiao Wei

Hsiao Weiヾ(♥'3`♠))ノ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