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挖!!有沒有想我??

先來首圖大放送(我終於把電腦修好了!!)

 

完成圖  

 

最近超迷翅膀  

 

拍成這樣很抱歉(哭)

 

不過我已經很努力了!!還請大家原諒阿

 

最近未的小格人氣爆增耶!!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夠了!大家都知道你想幹甚麼)

 

總之就是幫我畫賀圖(扭捏)可是要等1000在畫比較好

 

還有...遲來的賀圖...

 

給巧巧  

 

這張是給巧巧的喔(愛心)

 

只不過...巧巧人氣應該很早就破500才對....(現在改600來不及了)

 

總之,抱歉了巧巧...(哭)

 

遲來的萬聖節賀圖  

 

遲來的萬聖節圖....

 

不知道大家萬聖節還開心嗎?(過這麼久了才問)

 

還有晴谷的賀圖我也完成了!!(甚麼臉

 

給晴谷  

 

這是素顏美女喔(聽你在放

 

欠好久了...希望晴谷喜歡!! 

 

還有漫畫班的功課

 

漫畫班  

 

素描...真的是件很難的是

 

可是我還是超喜歡!!!

 

接下來是夢夢100介紹...(只有貼圖)

 

夢夢100!!  

 

這封面超漂亮的對吧!?

 

封底  

 

封底

 

附錄

附錄

 

極道甜心  

 

極道甜心

 

MOMO  

 

MOMO完結篇

藍雪花  

 

藍雪花

 

夢色蛋糕師    

 

夢色蛋糕師

 

樂園的寶藏  

 

樂園的寶藏

星塵★眨眼  

 

星塵★眨眼

 

惡魔的仙度瑞拉  

 

惡魔的仙度瑞拉

 

CRASH!  

 

CRASH!

 

 

未又快期中考了呢(遠目)

 

好快阿!所以我老的也好快...(?)

 

以下是未的私生活照

 

超可愛的場景!!  

 

漂亮吧!

 

大家想知道在哪裡嗎

 

答案是在西門町喔!!西門町有許多有特色的店~大家可以去逛逛

 

米老鼠  

 

這個米老鼠蛋糕是我哥生日的蛋糕喔!!!

 

我看了又餓了起來了啦

 

還有....

 

來杯香冰吧!  

 

各位別亂想!這不是我喝的

 

不過這香檳我拍得不錯!對吧?

 

好了!重頭戲!!

這張畫完,只能說我眼都花了  

 

 

我怕各位都忘了司,菲,艾思(搞不清楚我在說甚麼人請看雜七雜八亂報報2XD)

 

於是...未音因為戲比較多(哪來的戲)所以這張全員圖就先不畫他(對不起未音)

 

可是下一張我就有畫未音了

 

水手服  

 

這張我超愛的!!(鼻血自重)

 

我偷偷的想說...其實艾思是個大美人,只是不常表現出來而已

 

艾思你說對吧(轉頭)艾思:你要這樣設定我也沒話說阿。

 

至於未音,因為他未成年所以我幫她選了可愛卻又帶點性感的水手服(我怕被告)

 

所以還請各位船長(咦?)幫我選要哪種正妹水手了喔(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