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呀~這禮拜很累吧(泡茶

 

先說一下令我震驚的事....我竟然[真的]瘦了2公斤

 

一周而已...雖說每天上下學要來回爬五樓(泣  這樣不瘦...應該也...

 

每天都好累....壓力好大喔...(雖說瘦兩公斤也不是壞事

 

今天...九月二十五號對吧?也就是大家最最最期待的夢夢出版日

 

我們來先看看夢夢10月號的封面吧!哇~這真是好閃亮...

夢夢10月號~  

 

這次封面是藍雪花阿!!!真的好美...

 

彷彿真的閃閃亮亮

 

再來看看超級~~~~~~~~~~讚的附錄

這次附錄太~精美了~  

 

好精美壓~~怎麼會漂亮成這樣呢?

 

什麼?Q吊飾拍不清楚來~請看下面

惡魔Q吊飾好可愛!!  

 

這這這....是惡魔的吊飾阿~~可愛的沒話說!!!

 

CRASH!的也是一樣,讓我變得好友活力的感覺(什?)

 

再來看看書本裡的超~~經典畫面

 

啊~~~~~~~這這...這是甚麼!!惡魔的仙杜瑞拉彩頁

 

IMG_0640.JPG  

這除了[美][在美][好美],還可以說甚麼?

 

武少爺第一次這麼吸引我的目光阿!他的神情...怎麼可能變這模溫和!?

 

再來看看惡魔的內容...

 

诶诶诶?怎...怎麼會...

 

安哥哥~~(偏愛  

對!就像上面所說...采螢!你們怎麼來了!!!

 

安安安...安公子...

 

我好久沒看到你那英俊的姿態了阿~~(大哭+撲上去(PS:我最愛的是粉雕玉琢的安公子 )

 

哇哇哇!看到五大貴公子又在我的眼睛出現(暈倒

 

等等!對不起!這是[惡魔的仙杜瑞拉]不是[純金貴公子]

 

總之,公良小慧&武少爺之間的[愛情糾葛]會怎麼樣呢?(期待

 

接下來櫻姬華傳

 

最多kiss的還是櫻姬  

 

甚麼?那那那....那不是藤紫嗎?天呀!這次的愛情糾葛真不少阿(笑

 

那麼明天的雜七雜報亂報報5(下)見~

 

看漫畫的小未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