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未好久不見(有嘛!?

 

最近上了五年級了,功課壓力好重喔...

我的手都破皮了拉(哭)

 

那老師簡直是瘋子出這麼多作業幹嘛啦

 

(嘆!)私立學校就是這麼累(本人讀再興小學五年義班)

 

呵呵呵!!!可是這樣還不愧擊倒我,這學期我要拼一拼去考好國中!

 

這可是千載難峰的機會阿(喔呵呵呵呵~~~~)

 

說起來上學挺好玩的麻~總比待在家發霉好的拉!

 

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呢!(開心)至於老師我還要多多相處才是(畢竟是個虎姑婆....)

 

來說說新鮮事

 

我已經有參加一些畫圖記了耶!!(好開心喔~)

 

同樣的也交到很多好朋友喔(謝謝你們^^)

 

可是,這真是高手雲集阿!!

 

姊姊哥哥們都超厲害的(讚嘆不以)

 

呵呵~有一票我就很開心啦(微笑)

 

下面是草圖喔(只有一點)

 

IMG_0557.JPG  

拍的不清不楚很抱歉

 

好了!那我先去趕稿了喔~掰掰

 

 

 

在自窩裡繪畫的小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o Wei 的頭像
Hsiao Wei

Hsiao Weiヾ(♥'3`♠))ノ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