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家豪~~(亂親)

 

對不起我該死我沒每月更新(妳真的是該死)

 

放張右京來給大家養養眼(走開

 

在夜深人靜中,帥氣的右京正在花房裡欣賞著舞女的舞姿,美人美酒,逍遙自在

 

我想這是右京最想過得生活吧~不過放心我會給他個嬌妻的!(握拳((雖然我知道大家是想他不要嫁(?)出去...

 

 

這張是草莓季的圖~我很喜歡

 

啊說到這張我從以後開始我的自拍照都會有眼罩出現(有關茶花劇情因素...)

 

我很久沒畫這麼可愛的圖了,雖然其實也沒真正到的境界(擦汗)我到底甚麼時候才可以畫萌少女....

 

 

新年賀圖~顏色其實都是每個人所代表的顏色

 

每個人也代表著個祝賀詞

 

小未:展翅高飛 雁齊:年年有餘 右京:蛇年行大運 泱雪:財源廣進 弗朗科西斯:花開富貴

 

這張構圖我也很喜歡~其實早就想畫類似這種構圖的圖了!

 

 

比較近期的是這張

 

我也很喜歡這張~雖然配色不太美,不過整個感覺就是後宮漫畫(我最愛的風格!((去你的

 

這張是單純插圖,畫完覺得很感動,可是當我才驚覺自己有好多頁漫畫沒畫時...(

 

好了趕工去

 

http://www.facebook.com/#!/ShiuYiRu.YuHanYun

 

(努力求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