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正在很努力的完成一月一文的目標!!(妳好意思)

 

作稿速度現在不知道到底是快還是慢,最近常常覺得我的畫很不為其人,很丟臉

 

所以希望這個寒假可以讓畫技變的更好。

 

好了廢言結束,來看看整天吃喝(欸)的Hsiao Wei在混什麼東西。

 

 

 

這張我覺得很漂亮呢!

 

配合聖誕節的氣氛~當然在臉書上最受歡迎的人還是右京,可是雁齊的魅力也是不輸人的!當然泱雪也一是如此~

 

可是骨架有些問題,某未弗朗科西斯像空氣一樣...ww(弗朗科西斯:(揍)誰像空氣啊!!!!)

 

 

 

老實說這應該算是練習

 

剛剛畫完很滿意的現在看...討厭死了!!!!

 

我開始覺得弗朗科西斯是個大XX而且個性也超(嗶—)對人也一副冷淡樣看起來實在很想揍他一拳%^&*@#!?'(嫌棄樣)

 

(以上用詞太過難聽接下來可能會有些令讀者感到反胃的血腥畫面請無視)

 

 

 

這是紫錐花的卡片比賽,好像很多人猜加呢!希望可以得獎(這樣就可以去買漫畫哈哈www(妳)

 

最後是剛剛才完成的(妳

 

 

 

茶花VO.4的草稿!!!!!

 

主題是日本江戶時代妖與人一同共存的時代,右京是蛇妖!在他背上的是白蛇!(超興奮)

 

泱雪大家閨秀雁齊是個金碧輝煌的大少爺ww這三個人的故事會怎麼發展呢呼呼呼www

 

就請多多支持巧和戀的小報囉!

 

http://www.facebook.com/#!/ShiuYiRu.YuHanYun 

 

還沒按讚得快點上面往只支持!!下個月再見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