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iao Wei小窩簡短介紹0ω0
本站樂果請多加利用謝謝ww 本站已cosplay、繪圖、遊記為主。 還請多加參觀,謝謝大家。

最近打字變快了,所以才有心情發文。(不然我真的有荒廢的打算((去死)

 

大概都是在忙小報的事情,除了一直遇不到梨悠令我很不開心(耶!?)大部分狀況都還算穩定!

 

好啦,先發圖。

 

 

我最滿意的是髮色~皮膚被我塗得有點怪怪XD

 

這個女收叫做音符,大概是四年級用多色原子筆創造出的人物,哈哈~不過是Q板的。

 

現在回頭看看我真的認為自己怎麼會這麼幼稚

 

 

皮膚色都塗得很糟糕ˊˋ

 

這張是V家歌圖季交稿,衣服我一個顏色換一個顏色真的是超麻煩

 

至少骨架沒有這麼崩壞~哈哈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張

 

但我沒有喜歡泱雪(←作者認為很多餘)右京這張我覺得真的蠻帥的(←說來說去一輩子都不是作者的)

 

有蠻多人說想要躺在右京懷裡的,跟你們說一下右京肌肉不多白嫩嫩的躺起來很舒服的(←這句話重點在快去訂購((欸XD)

 

 

茶花Vo.2封面(下面的字我已經改了)

 

很不要臉的把自己畫了上去XD旁邊的帥哥叫座"雁齊",泱雪妹妹的前世情人。

 

這次我覺得故事有進步的是,角色沒有這麼多這麼亂,然後一大堆沒有只是作者喜歡完全沒有用意的情節。(←反白的人是笨蛋XD)

 

巧巧給我的賀圖耶~超可愛的

 

右京Q版畫得很好,但泱雪完全就是連插花都不如的角色了啊........(天壤之別的美麗(!?)

 

巧你是多想把他們兩個分開啊.....(巧:我哪有!?)

 

 

剛買酒麥時完成的一幅比較能看的作品。

 

現在明明破5500了我在幹嘛XDDD

 

 

比比送我貓娘~

 

裙子很棒!

 

 

允蒼璃,我覺得比之前漂亮了:)下次要幫他設計一套戰甲!!(欸

 

下一個你們想看"逆風的薔薇"哪一個角色呢?

 

最後:

 

 

獻上最後一張圖~雙十節快樂~

 

月考也要多加油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o Wei 的頭像
Hsiao Wei

Hsiao Weiヾ(♥'3`♠))ノ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琳宇
  • 右京的懷禮:))
    月考我會加油的!!小未也是歐!
  • 哈哈~很舒服的喔!
    當然~但是我目前還沒有準備得很踏實.....(你是根本沒看吧?)

    Hsiao Wei 於 2012/10/10 12:49 回覆

  • 梨悠

  • 幾天前都在忙段考的事用電腦的時間就變的更少了,明天我就要去畢旅了><
    等畢旅回來我ㄧ定要和小未聊天阿!小未月考加油喔!我也很久沒發文了呢!
    打算要發一篇三月兔老師畫冊的開箱文,順便打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我想看小未畫"逆風的薔薇"的雅瀟湘>///<,小未還有可能在繼續寫小說下去嗎?
    雙十節快樂喔!(撒小花
  • 我知道呀!梨悠你終於來了我好感動~~(泣((欸)
    當然當然~信我一定要快點寄了,最近都沒有時間,哈哈~梨悠快點發文吧!
    那很好呀~是巴洛克夜想曲對吧?裡面的圖都很精緻華麗呢^^真開心~
    老實說我也蠻愛他的啦(笑)我會再出下去喔!但是內容我要更改~所以可能重新企畫:)
    你也雙十快樂!(灑大花

    Hsiao Wei 於 2012/10/10 12:52 回覆

  • 巧巧♥
  • 我哪有!?(欸欸欸?
    作者對泱雪有偏見喔!
    雙十節塊肉喔\owo/
  • 哈哈哈~~果然是這句話XD
    對呀~應為某未想把右京貢獻給你們呀~(你以為你是公關店老闆娘嗎....)
    你也是喔~

    Hsiao Wei 於 2012/10/10 20:35 回覆

  • 玄兔呦
  • 有看過巧巧(羽小報)茶花真的超讚!!期待喔~
  • 嗨~謝謝你對茶花的支持O///O嗯嗯~了解^^

    Hsiao Wei 於 2012/10/12 22:40 回覆

  • 悄悄話
  • 泡泡菟
  • 是的^^“現在改泡泡菟惹!!那個小報寄送時請寫泡泡菟謝謝~
  • 不好意思你原本的暱稱是~?

    Hsiao Wei 於 2012/11/29 18: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