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很久違的發文

 

好啦!!總之先發cos圖:

 

cos季  

 

簽名是用酒精麥克筆:)

 

最近買的,但很貴 = =""

 

不過我倒是覺得蠻值得的啦!而且有附盒子,一隻一隻買就沒有附盒子ˊˋ

 

麥片子+餅乾賀圖    

 

這個是給剛認識不久的麥片子和餅乾的賀圖

 

啊!!若是也有人在7月底生日我忘了給也請拿這張圖走喔!!

 

梨悠賀圖  

 

 

這個是給梨悠寶貝的XDD

 

我有沒有進步一點???????(跟上圖來比的化,呵呵....)

 

我最滿意的是髮色,皮膚有點太深ˊˋ

 

還有,大大們有誰要去漫畫博覽會???我要去林青慧老師的簽名會喔!!有誰要一起去嗎?

 

超期待的啦~~~(開心)

 

好啦~下下個禮拜可以欣賞到小未和朋友去劍湖山的心得喔喔喔!!

 

我順便也該化點妝扮一下漫畫女主角了=ˇ=

 

各位請期待吧!!下禮拜要給大家一個驚喜喔~~

 

好啦!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