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生病中....

 

所以今天先長話短說,先來看我的賀圖

 

首先是巧給我的右京

 

我覺得很帥啦~
有像到喔!謝謝巧巧:)
衣服很好看呢~
再來是梨悠的
IMG_0940
超美的~
頭髮很像右京的顏色:)
謝謝梨悠囉!!
接下來是我的:
本格破4000  
哈哈!!!右京&弗朗科西斯女版!!
大大們喜歡誰呢~~~~?呵呵呵.....
接下來巧請領這張當生日賀圖
巧生日賀圖  
這是LU醬大人的插花!!
我終於趕出來了啊~~~(感動)
還有智泱姊姊的
智泱插花  
姊姊應該收到了吧(我可是特地用限時)
那就這樣啦~
接下來我還有圖季的圖要畫呢!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