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喔^0^

 

最近都在趕插花

 

還有本月賀圖一直沒換很抱歉ˊˋ下周我會換的~

 

另外我要先給巧一個驚喜:)

 

我有模仿巧小報的封面喔★★

 

請看:

 

 

DSC03436_341x480 巧巧小報彷畫

 

 

像不像?

 

但我還是覺得巧化的比較可愛:)巧請把感想告訴我~

 

另外晴谷請領這張:

 

巧巧小報彷畫  

 

晴谷生日快樂啦啦啦~~~

 

恭喜破蛋!!!!!!

 

祝你學業進步、和桃花多多多(死吧你

 

還有阿兔仔的賀圖:

 

阿兔仔生日賀圖  

 

希望阿兔仔喜歡~

 

還有,跟我交情深一點的我會越畫越好喔(被圍毆)

 

球球插花  

 

球球的插花~

 

我不敢畫得太親密><

 

還是希望給喜愛右京的大家妄想的空間(欸你)

 

那總之就這樣啦~

 

掰掰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