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踩到自家2999  

 

沒想到自己踩到自家的2999

 

有人剛好採到3000了嗎???

 

蠻意外的,不知不覺竟然3000了!?

 

但這次沒賀圖,不是我不畫,而是不太喜歡3這個數字<<但是如果我30000就會畫了!!(吃)

 

發一下夏季的圖,想必知道我fb的人看過了!!

 

img009  

 

初音!!

 

還有我要強調一件事,我畫的乳量不對...(初音是貧乳<<<錯誤示範不要學

 

但這是我第一次畫比基尼,還算....可以看!?

 

去年暑假的時候我還一直再猶豫要不要畫,沒想到拖了這麼就耶!?XDDDD

 

這張在fb的反應,大大們好熱烈,我有點受寵若驚了(汗)

 

還有,

 

莫名其妙比夏天來的快的秋天圖

 

秋天代表圖  

 

我比較喜歡夏天的...(雖然是漫畫版的自己)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一年四季把他畫完算了

 

冬天嗎...還是再等等好了。

 

至少兩個季節的圖都有著落了,待會去更新!

 

圖季跟小報插花短漫,只畫了一點點點點點....(根本沒畫麻!)

 

好啦!反正就是要更積極,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