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好哇!

今天母親節喔,有沒有好好幫媽媽按摩、做飯、送禮物呢?

 

分享一下未來歲給未媽的禮物嚕~

 

母親節卡片正面  

 

大家應該很眼熟吧?這是我之前想給三月兔老師的卡片喔!

 

又想到這裡,我內心的傷....

 

哎呀!再來看看背面~

反面  

 

多添加了一隻小女娃~

 

可不可愛呢?(笑)

 

對了!關於的小報人設我也設定好了!!

 

巧巧的小報主角  

 

大家應該在我的FB上看過了。

 

女主角就是我(有精美化),在加上 羅密歐X茱麗葉 裡的弗朗西斯科!!!

 

我也只有設定好人設....

 

先看一下男主角在動畫中的樣子!

 

 

呵呵~我超愛的!!

 

應為現在是偷上網,所以下次再見吧!

 

再發一張圖

 

封面  

 

希望大家喜歡~掰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