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iao Wei小窩簡短介紹0ω0
本站樂果請多加利用謝謝ww 本站已cosplay、繪圖、遊記為主。 還請多加參觀,謝謝大家。

這裡是小未。

 

我破兩千了耶!!!超開心的!!

 

雖然也不是甚麼大數字,但未我還是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照顧和支持!!

 

1330846596-209264160

這張是LU醬送的,很謝謝LU醬。(開心)

女生真的一個"正"(拇指)

小未得純潔和癡呆(??)只對男生有感覺喔~~(你閉嘴)

QfBZp

阿久姊也畫的好棒ㄟ!!!><

雅瀟湘是紫色的頭髮,不是頭髮喔~~~~

但依然我也很LIKE☆

巧巧贈  

 

巧送的(飛撲)

 

感謝巧巧了喔~~女生真是很強押>ω<

 

我一直很好奇巧的眼睛怎麼能畫的圓又大又閃亮!!!!

 

來發賀圖了喔~~首先是給LU醬的(眨眼)

 

LU醬的賀圖(溯月清流)  

 

哈哈~~送上美男(被踩死)

 

自家女兒太難畫畫自家私心冰雪王子!!!???

 

美男我還得多多學習才是,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我在模仿純金貴公子的誰???

 

雖然我已經畫了蠻多長毛男的,但溯月我最愛的一個!!(轉圈圈)

 

阿久的賀圖(雅瀟湘)  

 

阿久訂購的瀟湘我也畫好了喔~~有沒有滿意到!!??(雅瀟湘:誰准你叫這麼親暱了 小未:... )

 

以國王的威嚴定案,有種唯我獨尊的氣勢吧XDDD

 

兩張圖都是一樣的風格,希望大家喜歡,還有....

 

你們要投票喔!!!!要選出比較喜歡冰雪的溯月還是高貴的雅瀟湘!!!(個人喜好溯月)

 

接下來

 

比賽用途(醉不上道)  

 恐怖嗎!!我超努力才擺脫少女漫的風格低!!!

 

這張是要拿去比賽的,畫的很差請見諒。(PS:有得獎在給大家看上色)

 

說實在,男主角的帥臉(?)被我亂整得很慘,用水彩上完膚色之後,我就加了鮮紅的顏料上去...

 

還是不要說了,小說封面一枚

 

允蒼璃  

 

好了,掰掰嚕~~下禮拜再見~~

 

*-。-。-。-。-。-。-。--。-。-。-。-*

 

星期二,允蒼兄妹宿舍。

 

[ 允蒼嵐。 ]

 

允蒼璃默默看著允蒼嵐。

 

[ 嗯? ]

 

允蒼嵐抬起頭。

 

[ 怎麼了? ]

 

允蒼嵐突然有點心慌,她該不會想回妖族了吧?

 

允蒼璃察覺了允蒼嵐的動靜,緩緩說道:[ 我有接演戲的工作,是女主角,所以我要請假一陣子。 ]

 

允蒼嵐一聽身子終於放鬆下來,好險好險,但允蒼璃怎麼突然要演戲了呢?

 

[ 喔?是愛情戲吧?怎麼突然要演戲? ]

 

呵呵,這原因又瞎又扯,允蒼璃彷彿頭上有隻烏鴉飛過。

 

[ 工作嘛,待在學校無聊,我又不是有學習障礙,都多少歲了還待在學校... ]

 

允蒼嵐一聽臉色僵住,也對,允蒼璃修練多少年想成仙,他自己也是,但他的生活想要安逸,果真是老了。

 

[ 雅瀟湘呢? 我對他可沒辦法阿! ]

 

[ 那東西算甚麼? ]

 

允蒼璃挑高眉,允蒼嵐被震住了,他看過的美人在殘酷冰冷,也不會說一個未婚夫是"東西",而且不算"甚麼"。

 

[ 妖族一項聰明,族知多謀,不比武力,多比比智慧,您說對不對?殿下。 ]

 

[ 呵呵,也是。]

 

允蒼嵐聽聽點點頭,允蒼璃果真聰明。

 

[ 我先走了,我要早點去,你記得幫我跟學校請假。 ]

 

允蒼璃站起來,拿起茶杯準備走到廚房。

 

[ 你以後要不要也找個工作? ]

 

允蒼璃轉頭。

 

[ 哈哈,應該不是演藝界就是了,我比較想盡快找個乖巧的小姑娘。 ]

 

允蒼嵐笑著。

 

[ 呵,很難說。 ]

 

 

允蒼璃很早就來了,這是敬業的表現,但允蒼璃只是單純覺得沒事做。

 

[ 哦?我還以為美人都很喜歡遲到呢! ]溯月清流走到允蒼璃旁邊,在她耳邊細語著。

 

依照女生來說,都會有一些臉紅、一些心跳加速小鹿亂撞的感覺,但允蒼璃只是覺得這樣會惹禍上身。

 

[ 請你自重。 ]允蒼璃瞪了他一下,美規美,兇當然也不輸人。

 

[ 好好,別兇我,這是劇本妳看一下。 ] 溯月清流遞給她了劇本。

 

允蒼璃翻了翻,不到幾秒就看完了。

 

[ 嗯,看完了,角色蠻適合我的。 ]

 

這部電影叫 [ 碎月 ],是說一對男女相戀,有一天女主角因為出了車禍而變了一個人,原本乖乖牌的她開始喜歡上了紙醉金迷的生活,去當了唱婦,男主角拼命的挽回她,女主角卻依然不聽越陷越深,最後女主角生了重病,男主角依然照顧她,有一天女主角終於覺醒了,覺得她這樣狼狽不堪的樣子怎麼還能去見他?於是拔掉氧氣管自殺,留下了男主角孤獨一人,孤苦一生。

 

[ 妳該不會有這樣的... ]溯月清流皺著眉頭,他實在不能想像允蒼璃這種大美人會去當唱婦。

 

溯月清流被狠狠踩了一腳。

 

高跟鞋踩人不是開玩笑的,痛死人。

 

[ 嗚...別這麼兇麻... ]溯月清流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看著允蒼璃,但就算不哭,那俊美的臉蛋依然會呈現一整個扭曲。

 

[ 你也不想想是誰把我拖過來的,這叫自作自受,我不走你該感激。 ]落下狠話,轉身,走人!

 

 

[ 好了,那個......女主角請過來一下,導演有話要問妳。]

 

工作人員朝著允蒼璃喊。

 

[ 嗯。 ]

 

允蒼璃進去了辦公室,看見導演和溯月清流站在一旁。

 

[ 妳好,允小姐,我叫森田廣島,想必妳一定聽過我。 ]

 

森田導演帶著殷勤的笑容說。

 

[ 真對不起,我沒有聽說過。 ]允蒼璃對森田導演拋出一個苦笑。

 

[ ......。 ]森田導演無言了。

 

[ 她不常看電視。 ]溯月清流說著。

 

這不就是在說她孤陋寡聞嗎?

 

溯月清流笑著說,他這樣算是報了仇。

 

[ 喔...蒼璃阿,你會唱歌吧?你的角色職業是唱婦,你應該也知道了。]

 

[ 這個... ]

 

她不太確定,她沒唱過歌。

 

[ 我可以試試看。 ]

 

允蒼璃露出一個免強的笑容。

 

[ 好好,那妳現隨便清唱幾句讓我聽聽看。 ]

 

允蒼璃吞吞口水,慢慢張口。

 

[ 陽關初唱往事難忘 琵琶一疊回首望故國  河水總斷腸憶家庭景況。 ]

 

[ 遠別家鄉舊夢前塵  舊夢前塵前塵舊夢空惆悵 。]

 

歌聲在辦公室裡旋繞著,這首歌名是 [王昭君 ],允蒼璃也有點不能想像自己的歌聲是如此美妙。

 

[ 真動聽。 ]

 

溯月清流笑著,看著陶醉在歌聲中的允蒼璃。

 

允蒼璃是真的很美,很美。她像是天生要被呵護的珍珠,但個性卻倔強的很,形成了另一種殘忍、孤寂、淒涼之美。

 

[ 謝謝。 ]

 

允蒼璃回過神來,笑了笑,看起來完全不像會穿高跟鞋踩人的人。

 

[ 我很期待這次能跟森田導演合作。 ]

 

[ 哈哈,不會,能跟允小姐一起演戲也是我的榮幸。]

 

森田導演臉上有點淺淺的微紅

 

 溯月清流望著她。

 

她,是否真是"人"呢?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o Wei 的頭像
Hsiao Wei

Hsiao Weiヾ(♥'3`♠))ノ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風戀☆可
  • 拍謝我沒有給小未賀賀圖~巧巧畫ㄉ真ㄉ很漂亮~其他大大也是~
  • 哎呀~沒關西啦,是阿!巧真是鬼斧神工...LU醬也好厲害!!阿久也是~~

    Hsiao Wei 於 2012/03/11 17:38 回覆

  • LU醬
  • 唉呀這怎麼好意思呢ˋˋ((不你
    圖我拿走囉☆
  • 啊?哈哈是這樣阿~!
    盡量拿吧~沒關係~

    Hsiao Wei 於 2012/03/11 19:12 回覆

  • 阿久
  • 哦哦真的送我一隻瀟湘了xD
    我後來有來看你畫的瀟湘,才發現真的是紫色的=ˇ=
    搞得我好想重畫說T^T (在加上本來就很不滿意背景......

    欸嘿溯月有滿意到=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美艷(欸?)的瀟湘哪~
    謝謝賀卡囉~瀟湘我帶走了(等等!!!
  • 哈哈,未我一定說到做到阿!!
    不用重畫啦~~有送我已經很開心了
    謝謝阿久阿!美豔是嗎?我比較覺得他有氣勢欸?
    要好好照顧他黑(飛吻)

    Hsiao Wei 於 2012/03/12 19:07 回覆

  • 巧巧♥
  • >\\\\\\\\\\\\\\\\\\\\\\\\\<喜歡嗎!?(不妳
    眼睛阿!?其實我也不知道!!!!!!!!!!!!(去死
    小說好好看!!小未文筆好好唷!>W</
    投票票:
    我喜歡瀟湘♥
    最後一張好好看!!!(羨慕)
  • 我很喜歡喔(抱緊緊)
    眼睛是一份學問阿!!
    謝謝捏(害羞(不你)
    哈哈,痞客幫的大家好像都很愛瀟湘呢!!
    謝謝嚕~白色情人節快樂~

    Hsiao Wei 於 2012/03/14 19:2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