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8  

 

*-。-。-。-。-。-。-。--。-。-。-。-*

 

允蒼璃昏倒了,打擊太大,加上身體又變差很多。

 

這一倒,倒了一天一夜,她不懂,當時他和她說了這麼多、這麼多,到現在到底算甚麼呢?

 

允蒼璃聽過,女人要做個漂亮的花瓶,為什麼區區就是 [ 花瓶 ]而已呢?女人就這麼不重要?

 

這就叫重男輕女,允蒼璃最受不了的規律,她不認同。

 

她睜開眼睛,躺在房間的床上,她已經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就跟一艘船沒有燈塔的照明一樣。

 

或許,她該放棄、斷了這場情,她仔細想想,為什麼她會這麼笨呢?笨到相信達倫轉世還能想起她,笨到為了達倫打破許多禁忌。

 

這個值得嗎?

 

允蒼璃皺了皺眉頭,頭疼不已,為什麼來人間不到一個月就沒一丁點好事?

 

[ 蒼璃,我能進去嗎? ]

 

這是雅瀟湘的聲音,平日允蒼璃會倔強的與他吵,但她現在實在沒有力氣了。

 

見允蒼璃沒回應,雅瀟湘自作主張的開門。

 

[ 好點沒? ]

 

雅瀟湘看著允蒼璃的臉色白的嚇人,平常高貴優雅的感覺,現只留下了如籠中鳥般的淒涼。

 

[ 你太癡情了,你也看著他和別的女人再一起了不是嗎?妳有沒有想過這樣機會能有多少?妳真確定讓他想起妳他就會跟妳共度餘生? ]

 

說真的,允蒼璃迷惘了,畢竟一輩子就和永久一般,達倫現在應該很開心吧?沒有她過往給他添麻煩的記憶很開心吧?

 

允蒼璃如果再打破這一切,達倫會恨她的。

 

[ 就算討厭我也好吧,恨我也好吧,我不想當陌生人... ]

 

[ 妳不要忘記妳是我冥帝雅瀟湘的未婚妻! ]雅瀟湘怒吼,震的天花板上的水晶燈搖動著。

 

[ 今天學校放假。 ]

 

允蒼璃裝傻笑笑,熄滅了雅瀟湘的怒火。

 

明知道她是裝的,卻不敢揭穿她。

 

[ 我要出去逛逛,今天別纏著我。 ]

 

允蒼璃從床上跳下來,進到了衣帽間,準備將們合上。

 

[ 還有以後不要隨便當不速之客。 ]

 

允蒼璃笑的燦爛如花,關了門。

 

雅瀟湘覺得她是在侮辱他,就算他武力比她強又怎樣?她的外表能蒙騙多少人,他自然了解。

 

 

睡了一天一夜,當然就餓了一天一夜,允蒼璃餓壞了。

 

美人在美,依然要吃飯,就算[美妖]也是要的。

 

日本的大街上車水馬龍,京都府有很多高級的餐廳。

 

但有個美人得自在高級餐廳用餐這就是很怪的事。

 

允蒼璃懒的理他們,愛看就儘管看吧,這次破例,她實在太餓了,故不著其他的事。

 

她站起身,倒一杯香檳,她的外貌令人實在猜不出年紀。

 

但忽然間,允蒼璃恍神撞到了人,香檳噴到那人的衣服上。

 

允蒼璃震驚的看著眼前被她的香檳毀掉的衣服,忘了看人。

 

幾秒,允蒼璃才回過神,連忙向眼前的人彎腰道歉:[ 真對不起.... ]

 

允蒼璃臉上暈染著一片紅暈,有時冒冒失失是她的壞習慣。

 

[ 這只是小事,別放在心上。 ]

 

聲音是清脆悅耳的男性聲音,正是被潑髒衣服的人。

 

允蒼璃抬頭,花了五秒鐘的時間打量他。

 

男子四肢修長,臉被大大的太陽眼鏡遮住,但必定看的出來很帥,明星般的架式,彷彿背後灑著光芒,令人目眩神迷。

 

允蒼璃給他了個定案,長相高上。

 

那名男子看到她也有些訝異,畢竟允蒼璃真的是美女,想隱藏也難,對每個人來說,她是美女中的鳳。

 

看起來不像本地人,眼睛雙瞳翦水,金髮如絲,如鳳凰般,算是級品中的極品。

 

那男子打量完畢。

 

[ 請把帳單給我吧,我會支出的。 ]允蒼璃說。

 

[ 妳是不是一定要幫我的忙? ]

 

這句話誰都會想歪,不奇怪。

 

允蒼璃瞇了一下眼睛,回答:[嗯。 ]

 

[ 那好,跟我來。 ]那男子笑得很燦。

 

[ 請上車。 ]

 

允蒼璃更覺得奇怪了,瞇眼看他,擺出 [ 你想要幹嘛 ] 的表情。

 

[ 呵呵,姑娘別擔心,即使再漂亮,我不會亂對人下手。 ]

 

允蒼璃聽到了回答,才心滿意足的上車。

 

[ 我名溯月清流。 ]

 

溯月清流摘下太陽眼鏡,看著允蒼璃有甚麼反映。

 

溯月清流是知名的大明星,演過很多戲,也出過不少唱片專輯,而且誹聞少,是許多年輕女孩的夢中情人。

 

允蒼璃一絲一毫反映都沒有。

 

溯月清流覺得奇怪,難不成她這麼孤陋寡聞?

 

溯月清流又看看她。

 

不,不可能。

 

[ 那,姑娘的大名是... ]

 

允蒼璃看看他。

 

[ 我叫允蒼璃。 ]

 

[ 到了,下車吧,允小姐。 ]

 

這是一個雄偉的大樓,想必一定是做些大企業吧?

 

這裡很大,很有設計風格,可能是做化妝品的。

 

溯月清流帶著她上電梯,電梯也依舊豪華。

 

[ 請進。 ]

 

溯月清流很紳士的替她開門。

 

[ 導演。 ]

 

溯月清流依然笑著,看著眼前那名中年男子。

 

導...導演!?

 

允蒼璃頓時錯愕。

 

[ 女主角選定了嗎? ]

 

那名中年男子的聲音有些沙啞。

 

[ 嗯,她就是。 ]

 

中年男子打量允蒼璃。

 

[ 哈哈!我說清流啊!給你幾天你真的帶個如仙般的仙女當女主角啦? ]

 

中年男子笑著拍拍溯月清流的肩膀。

 

[ 她是模特兒? ]

 

[ 不,她是新人。 ]

 

允蒼璃更錯愕了。

 

[ 既然妳想幫我,幫這個最實際了。]

 

溯月清流笑著說。

 

[ 妳答應嗎? ]

 

允蒼璃猶豫了一下,培養新的興趣也不錯,周圍的人都說她太會裝了。

 

課業擺在後面,她太強了。

 

她也不想再閒著沒事做,整天想達倫。

 

[ 嗯,好。 ]

 

溯月清流露出殷勤的微笑。

 

[ 明天下午2點到這,不准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