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格標題好長= ="

 

\草稿  

 

如果想要看完稿圖和意境解說,就按繼續閱讀(哪來的餞招?)

 

描邊  

 

上色  

 

我很喜歡這張~~(蠻浪漫的)

 

應為我好像根本沒有畫允蒼璃和達倫有肢體互動,今天就來畫一張。(我口味重當然是沒有滿足到= =)

 

但不管口味重不重,這張其實很有意境。

 

這張圖的故事,達倫輕輕擁著允蒼璃,兩人都已經疲累了。

 

薔薇花盛開,戀人相擁,心心相印,卻沒有辦法感受到對方的愛。

 

因為許多複雜的因素,兩人都不快樂,只能陪伴著他,沒辦法滿足。

 

希望照顧他,己使未來,她不是他的,那也無仿。

 

我雖然沒有這種經驗,但在作畫時,我已經品嘗到了她和他的哀愁和煩惱。

 

你問我是什麼味道,我也無法用言語形容,就像是杯玫瑰花茶,精緻的杯盤,淡淡的玫瑰花香,喝起來卻隱隱約約中帶點苦澀。

 

如果可以,我希望把他和她的愛情故事,慢慢的說給大家聽。

 

你看,講的我都入神了(笑)

 

艾力克斯完稿  

 

艾力克斯

 

連我都有點震驚,畫出來竟然是綠毛(很難聽耶!!!)

 

在這次的角色多,男生有4個,女生有2個,幸好主角是女生。

 

學生制服範例  

 

學校制服(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塗色)

 

線  

 

老實說,這張是雅瀟湘女性化。(爆)

 

是不是超美!!!!!!!!!!!!!她(?)該當女生對不對!!!!!!!!!!!!!(被雅蕭湘K死)

 

描邊完成  

 

依照上面的風格畫的。

 

我不是不塗色,只是試用水彩結果就...XD

 

四格漫  

 

四格漫(好久沒畫有點陌生。)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一定要把艾力克斯跟允蒼璃湊在一起??

 

其實是應為我想看允蒼璃跟艾力克斯合不合(被達倫千刀萬剖)

 

接下來小說(愛心)

 

主題叫逆風的薔薇,是由弦子的歌, [逆風的薔薇 ]所取名~~~

 

希望大家支持啦!!!

 

塗色  

 

*-。-。-。-。-。-。-。--。-。-。-。-*

 

[ 好了,先下課。 ]

 

歷史課完,女同學們紛紛跑到允蒼璃桌旁。

 

[ 欸,達倫老師的課真的教得好好喔~~而且人也長得很帥呢!! ]

 

達倫在學校是歷史老師。

 

[ 蒼璃姊姊,你說呢?很帥對吧?我超喜歡達倫老師的!!他是極品阿~~ ]

 

允蒼璃因為是8月份,所以比全3年級的人都大,照理來說她現在是大學1年級。

 

但好死不死亂分分到高3。

 

而且這問題叫她怎麼回答?

 

[ 我還好。 ]

 

已允蒼璃的眼光,達倫的長相算是高下或中上,如果要美男她身邊不缺。

 

[ 咦?也是啦!蒼嵐哥哥這麼帥,跟達倫老師比,兩人應該打成平手。]

 

[ 同學們~~有位別的貴族學校來的高等學生要來旁聽喔~~請大家熱烈歡迎他~~ ]

 

女導師熱情的說,這學生是有多優秀?還是要多帥才能讓導師這麼熱情,這麼爹阿?

 

允蒼璃本來不太在乎,但她看到了一個...她不想看到的人。

 

雅瀟湘?

 

[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雅蕭湘。 ]一口流利的日語,雅蕭湘說著。

 

全班同學的心聲(允蒼璃例外):[好帥呀....]

 

[ 那請蒼璃幫你介紹課程吧~~允蒼璃同學是本校高中部目前最優秀的學生。 ]

 

哎呀~~~老師不要吧!!!!允蒼璃可是恨死他了阿!!!!!

 

 

[ 你來這做什麼? ]

 

午餐時間,允蒼璃拉雅瀟湘到學校餐廳吃午餐。

 

[ 怪了,你能來我就不能來? ]

 

雅瀟湘說,一副笑嘻嘻的玩弄著她。

 

允蒼璃站起來,轉身,正要走人。

 

[ 等等,你不吃了? ]

 

雅瀟湘一把拉住允蒼璃的手臂,害允蒼璃差點跌倒。

 

[ 看到你我胃口都沒了,放開我。 ]

 

允蒼璃甩開他的手,氣憤的走出餐廳,頭也不回。

 

[ 蒼璃姊姊!! ]

 

這是凌曉雨的聲音。

 

允蒼璃轉過身,看見凌曉雨氣喘吁吁的跑過來。

 

[ 有事? ]

 

[ 蒼嵐哥哥的生日會,蒼璃姊姊應該會去吧? ]

 

不去不然幹嘛?

 

[ 他是我哥哥,我會不去? ]

 

[ 那我就放心了,打擾蒼璃姊姊真不好意思。 ]

 

放心什麼?

 

允蒼璃不懂。

 

 

允蒼嵐的生日會,幾乎全校的人都有去。

 

允蒼璃和允蒼嵐打扮出眾,誰也比不過這對兄妹倆。

 

[ 蒼嵐哥哥,你看我今天的妝怎麼樣? ]

 

[ 蒼嵐哥哥,你看我的打扮好看嗎?這身衣服是我親手做的喔! ]

 

[ 蒼嵐哥哥,你覺得我的髮型漂不漂亮? ]

 

一群圍在允蒼嵐身邊的女生在那邊嘰嘰喳喳喋喋不休,但允蒼嵐依然無動於衷。

 

最後,允蒼嵐粉絲團放棄了。

 

[ 呀!! ]

 

一個女生撞到允蒼嵐,看起來冒冒失失的。

 

凌曉雨嚇一跳,連忙從允蒼嵐懷中退開。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凌曉雨不斷的向允蒼嵐道歉。

 

[ 沒事。 ]允蒼嵐微笑,轉身離開。

 

於是允蒼嵐粉絲團發出熊熊忌妒之火。

 

[ 這種宴會只穿成這副樣子,還敢來? ]

 

一個女生朝著凌曉雨指指點點。

 

[ 對呀!妝也不會化的好看一點,丟人呀! ]

 

此時另一個女生加入戰局,發出一副不屑的表情。

 

凌曉雨被踩到死穴。

 

[ 你們... ]

 

一個餘音嫋嫋的聲音響起。

 

[ 呀!是蒼璃阿! ]

 

剛才那些在數落凌曉雨的人,見到允蒼璃,露出比陽光還燦爛的笑容。

 

[ 我們只是說這個學妹穿成這樣就來實在是太不敬業了。 ]

 

允蒼璃看了看凌曉雨。

 

[ 你過來一下。 ]

 

允蒼璃皺了皺眉頭。

 

[ 啊?是! ]

 

呵呵...肯定是要被罵了吧?

 

那些女生心想。

 

允蒼璃帶著凌曉雨來到化妝室。

 

[ 你穿成這樣就來? ]

 

允蒼璃開始拆凌曉雨綁著的包子頭。

 

[ 嗯.... ]

 

凌曉雨低頭,不敢看允蒼璃,她和她太過於不同,一個是美過天仙的天之驕女,一個是外貌普通小鴨。

 

[ 你是真心喜歡允蒼嵐的嗎? ]允蒼璃邊拆她的包子頭邊問。

 

她是嗎?

 

她不確定,可能只是喜歡允蒼嵐的外貌吧?

 

[ 回答不出來? ]允蒼璃停手。

 

[ 不! ]凌曉雨大聲說。

 

[ 我很喜歡蒼嵐哥哥,不管是不是只喜歡長相,我就是喜歡,我不希望把機會留給別人,我想試試看是否能讓蒼嵐哥哥動心。]

 

凌曉雨說完,又低下頭,他在做甚麼?對一個心上人的妹妹吼,她是白癡。

 

[ 這樣就對了。 ]

 

咦? 

 

[ 真心喜歡一個人,不管是不是只喜歡外表,想去更加了解,這就是喜歡了。]

 

允蒼璃繼續幫她上電捲說。

 

[ 那我可以問蒼璃姐姐一個問題嗎? ]

 

[ 你問吧。 ]

 

[ 蒼璃姊姊,你有喜歡的人嗎? ]

 

允蒼璃思考了一下,後來說: [ 我沒有喜歡的人,但我有心愛的人。 ]

 

[ 那...蒼璃姊姊知道愛是甚麼嗎? ]

 

[ 我愛得那個人,我可能得不到。 ]

 

允蒼璃的表情黯淡了下來。

 

[ 我和他,不是應為有第三者,也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 ]

 

凌曉雨有點聽懂了。

 

[ 到不了結尾。 ]

 

允蒼璃低著頭,繼續幫凌曉雨化妝。

 

[ 我們愛的沒有錯,他說,無所謂,我幸福就好。 ]

 

[ 就算重新來過,也無法重新開始了,回憶,已經毀了。]

 

[ 蒼璃姐姐... ]

 

[ 沒事,你換上這個,去找允蒼嵐吧。 ]

 

允蒼璃遞給她一件衣服。

 

很漂亮,很精緻的咖啡色禮服,有著鮮紅的玫瑰腰帶點綴著,很適合他的年紀和長相。

 

[ 蒼璃姐姐,謝謝你,可惜我不知道要怎麼回報你。]

 

[ 沒事,這不算甚麼。]

 

允蒼璃看看她做的成品。

 

[ 好了,快去吧! ]

 

允蒼璃走出化妝室,見到艾力克斯。

 

[ 你好。]允蒼璃禮貌的點點頭。

 

[ 嗨。 ]艾力克斯親切的笑笑。

 

允蒼璃轉頭,看見達倫和...

 

一個女人。

 

允蒼璃的目光還是在達倫和那女人身上。

 

[ 達倫老師,有女朋友阿... ]

 

允蒼璃問艾力克斯。

 

[ 聽說,只是在交往吧? ]

 

什麼叫只是?

 

達倫是允蒼璃的命,她不能失去他。

 

不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