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我來了!!(別裝可愛)

 

寒假要到了耶!!開不開心??

 

但寒假好短喔

 

不管多短我還是畫了一張賀圖給朋友們!!!

 

寒假圖  

 

我發現了琉璃穿藍色很好看耶!!太好了!!

 

應該說琉璃大美人穿什麼都好看才對

 

接下來介紹一位新角色!!

 

墳墓男都市風(你夠了喔)  

 

墳墓男(??)

 

不對不對~應該是雅瀟湘

 

常常叫瀟湘墳墓男的原因是因為這張圖

 

有點醜(汗  

 

被我同學說新年第一張畫就畫墳墓很不吉利,真是對不起

 

因為瀟湘是冥界之王,我才要畫墳墓麻!!!

 

另外也是琉璃的未婚夫(真假?!)

 

身為公主殿下,有未婚夫是應該的阿!!(總不能不結婚吧)

 

以下是關於小說Q&A

 

Q:允蒼嵐有[親生]妹妹嗎?

 

A:其實有喔!也叫允蒼璃,但沒有琉璃長的花容月貌沉魚落雁就是了,被允蒼嵐所殺,允蒼嵐便和所有人說他妹妹失蹤了。

 

Q:為什麼允蒼嵐要殺自己的親妹妹呢?

 

A:簡單來說就是忌妒了吧!雖然真正的允蒼璃長像不怎麼樣,但個性非常討喜,允蒼嵐的爸爸媽媽都非常疼愛她,上次就說了妖族獨佔慾都很強,這件事就發生

了,因此千年下來,真正的允蒼璃都沒回來,導致允蒼嵐的爸爸和媽媽過度悲傷而死去了喔!

 

Q:真正的允蒼璃以後會出現嗎?

 

A:應該不會喔!反正長的真的不怎麼樣,想見的人恐怕得自己想像了!!

 

小說封面贈上

 

好醜的一張  

 

對不起不是這張

 

好夢幻  

 

很夢幻吧!!畫了很久喔!!

 

琉璃和達倫真是太配了!!比墳墓男好太多了!!

 

琉璃x達倫  

 

達倫你別在睡了!!小說要開始了阿!!(甩巴掌)

 

*-。-。-。-。-。-。-。--。-。-。-。-*

 

妖族宮殿

 

[ 你聽說了嗎?公主回來了阿!  一位宮女小聲說著。

 

[  是阿!聽說長的超漂亮的! ]另外一位宮女驚嘆的說。

 

[ 好想見見她阿!可惜難上加難,殿下把他保護的好好的。]

 

[ 竟然膽敢在這亂嚼舌根,小命不要了嗎! ]允蒼嵐殿下帶著高傲的威嚴走上前去。

 

[ 允蒼嵐殿下!? ] 一名宮女轉頭。

 

[ 對不起!對不起!請殿下饒命阿!! ] 另一名宮女跪下請求允蒼嵐饒命。

 

[ 哥... ]

 

一陣迷人的香味從允蒼嵐身後傳來。

 

是琉璃。

 

怒氣中的允蒼嵐一聽到這柔和的聲音心中的憤恨被完全壓抑住了。

 

[ 我不是叫妳別擅自亂跑嗎? ]

 

允蒼嵐的聲音也柔和了起來,走到親愛的妹妹旁邊。

 

允蒼璃卻走到了這兩位命差點沒了的宮女旁。

 

[ 公主殿下... ]兩位宮女連忙站起身子,像美麗的公主90度彎腰行禮。

 

[ 免禮免禮!你們倆快去工作吧! ] 允蒼璃用手上的扇子遮著櫻唇,表情安穩的看著兩位宮女。

 

[ 謝謝公主! ] 宮女離開了。

 

允蒼嵐上前。

 

[ 要去見雅瀟湘了嗎? ]他凝視著妹妹允蒼璃。

 

[ 嗯。] 允蒼璃乖乖回答,表情也黯淡了下來,變成他原本美麗卻憂愁的樣子。

 

 

冥殿 

 

雅瀟湘是冥界之王,長的十分英俊高貴又有唯我獨尊的氣勢。

 

雅瀟湘算是十分的狠毒了,跟戰場上的允蒼璃差不多。

 

冥界宮殿華貴奢華,金光閃閃的,卻又詭異。

 

[ 到了。 ] 允蒼嵐坐在允蒼璃旁邊說著。

 

這時允蒼璃才驚醒,從馬車上走下來。

 

她跟本不想進去,除了達倫之外,她誰也不想要。

 

冥王殿下雅瀟湘已在外面等待了。

 

[ 好久不見了呀,允蒼嵐。 ]雅瀟湘殿下笑著說,果然是邪氣逼人。

 

[ 雅瀟湘,這位是我失散已久的妹妹,你好久每看到她了吧! ]允蒼嵐低頭望著允蒼璃。

 

允蒼璃則是帶著一臉假笑像冥王殿下打招呼。

 

[ 進來吧! ] 雅瀟湘帶著一群僕人走到公殿裡頭去了。

 

[ 那我就先走了。 ]允蒼嵐笑著轉回頭向馬車訥走去。

 

允蒼璃和雅瀟湘走到了會客室。

 

[你們先退下。 ]雅瀟湘叫僕人離開。

 

此時只剩下允蒼璃和雅瀟湘兩人。

 

[ 我是不得以的。 ] 允蒼璃冷酷的說。

 

[ 我也知道妳不是他親妹妹。]雅瀟湘說著。

 

允蒼璃惡狠狠的盯著他。

 

[ 我需要一個妻子,你比以前的允蒼璃好太多了!哪有他族的公主向你一樣能文能武又美貌惑人呢?]

 

雅瀟湘坐在一張椅子上,看著允蒼璃說。

 

[ 你不要以為我不會對你下手。]允蒼璃怒了,美麗又這麼可怕。

 

[ 薔葳大美人生氣了? ]他笑著說。

 

[ 你的武力能比的過妖族殿下,但... ] 雅瀟湘走近允蒼璃,抬起她的下巴。

 

[ 你能比得過我嗎?]

 

真是...要不是冥族殿下,其他人三兩下就解決了。

 

[ 怯 ! ]允蒼璃推開他。

 

[ 我說的話妳聽到了 ]雅瀟湘說著。

 

[ 你別自以為事。]

 

她走出門,不在多語。

 

*-。-。-。-。-。-。-。--。-。-。-。-*

 

先來發好消息了喔!! (敲鑼打鼓)

 

得來不易的禮卷  

嘿嘿~第二名而已(抓頭)

墳墓男與允蒼璃(?)  

 

雅瀟湘和允蒼璃真的是很不配我知道。

 

但,不配是好事就是了XDDD

 

雅瀟湘的個性實在不討喜阿><

 

允蒼璃素描  

 

這張是我幫小璃畫的素描喔

 

漫畫版的漂亮很多

 

殺手薔葳  

 

允蒼璃無論狠心或溫柔照樣都是美美美啊!!

 

我們班男同學說哪有武士長這麼漂亮的阿!哈哈哈~我也覺得太超過了一點

 

完稿  

 

情侶!!  

 

情侶圖~~(愛心)

 

我們班同學說:其實你也很會畫男生阿!

 

媽媽!我沒有很會畫阿~~每個男生都是要了我的命呀~~~

 

水妖精  

 

 

這張好可愛!!  

 

自從畫了允蒼璃之後,我好像就不會畫女生了(爆)

 

城堡  

 

城堡快倒了>ˊ<

 

最後附上

 

簽名(好自戀)  

 

簽名一張這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