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未回來了喔(相見歡)

 

每天都被功課壓得死死的,舞法動彈009_跌坐v2

 

只能靠[千尋公主]和[神國少女]來本書來安慰我了(哭哭哭)

 

看到這兩本小說真是感動到淚流滿面阿~~愛的根本到無法自拔 你死我死(?)的地步了(沒惡意)

 

還有,最近製圖量大幅減少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好了!近況發表結束,來看看我最近畫的圖...

 

隨便畫  

 

先發張微不足道的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練習圖(你夠了)

 

這張像女僕咖啡店的制服嗎?為什麼大家都這樣說呢?  

 

算了!不管了!(瀟灑轉身)

 

多了一撇(哭)  

 

這張我真的要向大家道歉...

 

為什麼我這麼不小心!!!!多了臉上的一撇呢!!!!!!!!!!!!!(哭倒在地)

 

我對不起我的作品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好了!我的喉嚨又痛了,別叫好了

 

與朋友的相處模式XD  

 

這張呢!大概是我根朋友的相處模式(笑)

 

但有經過徹徹底底的美化,而起旁邊絕不是我!

 

通常...不會這麼平淡(等等,這氣氛怎麼回事!

 

好了~這張就簡單跳過~~

 

水姑娘(?)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至少...沒有甚麼奇怪的地方(笑))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水],姿態像水一樣的柔軟,舞姿像浪花一樣的優雅...

 

但旁邊怎麼會有花和蝴蝶?(氣氛被徹底粉粹)

 

再來是賀圖...

 

小凌生日快樂黑!  

 

這張是給小凌的喔!!

 

笨鳥來亂是怎樣(你才是笨鳥吧?)

 

好啦!總之就祝小凌生日快樂這樣

 

再來要先對不起巧巧...

 

我忘了上傳彩稿了所以只能用線稿代替

 

IMG_0805.JPG  

 

因為本月上傳相片數破表了,所以不能在上傳(運氣真差)

 

希望巧巧能心胸寬大的接受了喔(苦笑)

 

再來就是小說了

 

我考慮了很久才打算寫小說

 

可是我怕大大們都不看耶!!今天的只是展示文還不是確定的....

 

還是要看大大們的反應我才會寫的!

 

當然是以自創+愛情小說為主...

 

好了!我就不廢話了!自己看吧~~

 

…。…。…。…。…。…。…。 …。…。…。…。…。

[ 我給你的愛,還不夠嗎? ]

 

司無奈的說著,語氣帶著些許憤怒。

 

未音為了他,不知受了多少委屈,未音為了他,付出多少的努力讓他成為演員,未音為了他,犧牲了許多機會。他還不知道嗎?

 

[ 你根本就不知甚麼是愛!你從來沒說過一句我愛你!從來沒有! ]

 

的確,司沒有說過任何一句他愛她。

 

未音每次看著他對其他演員說愛他時,心中並沒有一絲一毫的忌妒,而是渴望著,總有一天他也能對她如此溫柔。

 

未音並不貪心,沒有要求過一定要有戲劇一般的戀愛,只是希望能非常的單純開心,就足夠了。

 

如今,他做不到。

 

[ 為什麼你對其他演員都可以如此溫柔的對待,而我卻只能接受你的冷淡?我有和你要求過甚麼嗎? ]

 

未音淡淡的說,但表情嚇人,空洞的雙眼,配上顫抖的雙唇,令人無法靠近。

 

對司來說,這句話真的很傷人,他最不喜歡別人說他在演戲時和平常的個性差很多。

 

但的確,司的個性很冷默,但這也不能怪他,是因為司的母親。

 

[ 好吧!隨便妳!妳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

 

他轉過身,閉起眼睛,其實心中也帶著悲傷。

 

未音跟司,是訥麼的不同,開放和保守,樂觀和悲觀。

 

未音走出大門,沒有留下任何言語,心中也沒有帶著任何心情,就這樣孤拎拎的走了。

 

房間只留下司。

 

司對未音的愛真的不濃烈,他只是個害怕寂寞的人,只想交個女朋友。

 

但他為何會有悲傷的感覺呢?

 

此時,後面來了一個女人的身影。

 

[ 你就這樣讓她走了? ]

 

女人的名子叫做艾思,長相貌美,有傾城容姿,是司的好友,但關係非常普遍。

 

[ 這段情算是很久了 ]

 

司露出一個淡淡的苦笑,他做了甚麼?傷了一個女孩子的心。

 

[ 司,你知不知道未音是愛你的? ]

 

雖然艾思對未音沒有特別的互動,但每天看著她在司身邊繞來繞去,整天混在一塊兒,無論怎麼看都知道吧?

 

偏偏司就是這麼笨!對感情方面笨拙!

 

[ 不知道 ]

 

[ 你... ]

 

艾思無法理解,只是嘆了一口氣,叫司早點去休息,沒再多語。

 

她知道,司的打擊蠻大的,除非他徹頭徹尾沒神經,不然不可能。

 

艾思遲早都料到了,他們兩本來就不該再一起的。

 

艾思望著大門,外頭再下雨,但也沒下多大。

 

其實,艾思認為,自己似乎是個來亂的角色,但又不想承認。

 

她想試著讓他們倆在結合。

 

…。…。…。…。…。…。…。 …。…。…。…。…。

 

我先說,這個故事不會接下去,就算真要寫也不會用這則,我會在想別的,當然角色也會全改

 

我知道寫的不太好,但還是想看看大大們的反應

 

那就先這樣嚕~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