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未...

 

恩...因為最近不能傳相片,所以就發個心晴文

 

未我雖然很遲鈍又有毅力 可是還是能了解這現實的冷酷

 

我知道這是界上有許多人不能完成自己的夢想只能和現實妥協

 

周遭人雖然會誇我說【哇!你好會畫畫】

 

可是我們愛畫畫的人終究不能聽到【加油!你要努力成為漫畫家】

 

我知道漫畫家的工作很辛苦

 

可是自己卻硬要踏進這條難走的路

 

對我來說,自己只是一個拿著畫筆 孤單 橫衝直撞撒著淚水和汗水的女孩子

 

雖然很疲累 

 

雖然很辛苦

 

雖然有好多的雖然

 

自己卻又樂在其中

 

人群們冷冷的看著我們...

 

我知道...要在現實開一片大地根本是天方夜談

 

自己卻像個瘋子一樣硬要闖

 

待在桌前幾分鐘幾小時甚至幾天都不會喊累

 

路人甲乙總是會嘲笑

 

我們對世界的無知

 

沒錯!我非常無知!我可以把畫畫貢獻給自己的生命!

 

有時候...說出這具話完很想笑

 

對方應該嚇壞了吧?

 

 

我雖然不常說我遇到挫折

 

可是我還是有阿!怎麼可能沒有呢?(所以大家不必羨慕我了)

 

就像有一次...

 

我哭著抱頭說我畫不出東西來了

 

在那一瞬間才發現自己只是摹仿罷了

 

我就有一段時間不碰畫畫了

 

在那其間可真難熬,自己每晚都睡不著

 

每次把自己畫的畫揉爛丟到垃圾筒

 

我都感到十分無奈

 

失敗了啦 又失敗了啦

 

頓時忘記了平常畫圖的樂趣

 

一直畫不好...

 

感到自我崩潰

 

望著失敗的做品 只會感到更加難過

 

哪裡又做錯了呢?

 

為什麼我不會畫?

 

問這些問題 只會讓自己產生壓力

 

身相信遠放光明的未來

 

只是自己的自私妄想嗎?

 

夢想該停止...

 

彷彿敲響一般的思念傾訴喊著...

 

 

好幼稚 不可能 太愚蠢

 

不論如何揮都敢不走

 

脆弱幼小的心靈 害怕消失的恐懼  侵蝕的崩毀

 

都能阻止的堅強意志...

 

我不相信 並不該停了

 

我還是想畫畫 我還是想當漫畫家 我還是不願意放棄 

 

只要這些意志還在 我就不會難過了

 

我還想看看我的未來長什麼樣子 我還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夠成功

 

我不想被現實給打敗

 

我要作我自己

 

我要在所有人面前刮目相看 要像所有不支持我的人證明他錯了

 

我一定得活著 晚好如初的從刺中爬起

 

也許有人會說我們很傻

 

其實,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努力不是一件很棒的事嗎?

 

我們不是傻子,我們一定要畫到累死也會很開心的瘋子

 

 

恩...我是不是有點太認真?

 

反正 這就是我對畫畫的感覺

 

我一定會讓大家看我的畫的(等我把電腦修好之後)

 

敬請期待了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