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恨]的...月考又要來了!!(拍桌站起

 

不~~~什麼因數 倍數 體積 一大堆煩死人了!!!!

 

你他X的...還英文(好孩子請勿模仿

 

真的是...(嘆~

 

最近都沒時間畫圖了

 

卻參加了畫圖比賽

 

最讓我感動的是有錢拿的獎項壓~~~~

 

有10000元阿(荷包有救了

 

就算第二名也有5000元(第三名3000

 

校內的有獎狀我不放在眼裡,我要錢~~~(是說也參加了

 

靈感呢?是說我校內的(性別平等)已經構思好了 題目老掉牙= =

 

性別平等海報參考  

 

男生好可愛呀~~

 

快笑一個麻~這麼可愛的小臉~(目前是有些許惡魔化....

 

這周運氣不怎麼好...墨水還翻了...我的畫也毀了

 

小考一堆 作業一堆 難怪今天會像個魔鬼....

 

討厭死了(咬牙)壓力好大 

 

這時我推薦  [ trick and treat ]這首歌 (鏡音雙子)

 

來畫畫惡魔好了

 

好!我們大約144個小時再見!

 

是說又瘦了1.5公斤

 

冷氣房裡的小未

 

好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