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挖~~很抱歉今天才發文(被揍)

 

先說一下[尖端國人少女漫畫精品]

 

先來張大集合照

 

原創少女漫畫精品大集合  

 

拍的爛透了,原本很漂亮的對不起....

 

是說...我的荷包已經空空如也了(嘆~

 

算了!然後資料夾的部分

 

資料夾(正面)  

 

要看背面就去我的相簿[收藏盒]看看吧

 

先說一下喔~資料夾一份兩套喔~所以算100元適合理的(笑

 

再來看看筆記本!!

 

筆記本(正面)    

 

是說...這才賣50元而已呀~~超便宜~~

 

再來是墊板

 

墊板 

 

這真的是  美個都很精美啊

 

我好喜歡喔~~

 

便條紙如下圖

 

便條紙(正面)  

 

年上年下和不全才女的啊啊啊啊啊

 

這內頁也是好可愛~~

 

便條紙(內頁)  

 

我不開用閃光的....

 

真的很對不起

 

再來是書籤  哇啊~~超可愛

 

書籤  

 

惡魔的好可愛喔~~~當然夢境地和許個願吧!大喜也都超讚的!!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信紙組

 

信紙大集合  

 

這真是...每張都好讚讚讚

 

這些精品..不帶幾項回家說不過去吧!

 

還有因為全部都超漂亮!所以聯包裝都沒拆(天音:你...

 

再來順便給大家看看送給老師的賀圖,當然不是給母老虎的是令一個老師(你滾!不要傷害大家的眼睛!!

 

好模糊...


下次在給大家看好了(不必!!


胡桃的賀圖我可能來不及了對不起!!!


那下週再見拉~~(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